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其他国家女足发展得很快 我们应该更有危机感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在0比1输给智利队的比赛后,韩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看到其他国家女足项目发展得这么快,我们真的应该更有危机感了。”

  对于刚刚伤愈的韩端来说,连续两场比赛首发对她的体能是一个考验。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韩端没有出现在前锋位置,商瑞华把她安排在了边前卫的位置上。对于商瑞华尝试用马晓旭、刘卅,马晓旭、徐媛以及马晓旭、马君三种不同的锋线组合,韩端表示:“这次的比赛只是一个练兵,教练组要尝试不同的组合,磨合阵形,总之一切都是在为亚洲杯做准备。”事实上,韩端对边前卫的位置也并不陌生,她在瑞典人多曼斯基执教中国队时,就尝试过同样的位置。

  韩端告诉记者,中国队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训练和热身,全队的状态都不稳定。对首战3比0击败墨西哥队,次战却输给智利队的表现,韩端说:“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看到其他国家女足的发展,她们确实进步非常大,我们应该有危机感。我们今年的重点是亚洲杯,在这之前暴露问题都不是什么坏事。”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还要和实力强大的巴西队进行一场较量。这也是韩端离开美国女足大联盟后,首次在赛场上和前俱乐部队友玛塔见面。对此,韩端表示,在球队抵达巴西后,她和玛塔已经在欢迎晚宴时见了一面。韩端说:“我们不在同一个酒店里,所以见面也很不方便。下一场比赛就能见到她了,巴西队是最强的球队,我想锻炼价值会更大,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