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球员对抗赛点缀佛山主场 学生家长惊讶珠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李阅)佛山科技学院体育馆五人足球赛事举行得如火如荼,定睛一看,场上全是小了好几号的小学生球员在拼抢。“对对对,传这边!”站在场边的年轻教练扯开嗓子冲着小队员指挥,看样子巴不得上去帮小球员们踢上几脚。

  有别于传统赛场间隙的足球宝贝热舞,佛山主场别开生面的儿童五人足球赛可谓是赛场紧张气氛的调和剂。分别来自佛山禅城以及南海的小学生为场上观众奉献上一场趣味性十足的“黄绿大战”。

  12月13日珠超联赛第六轮,佛山志拓对阵肇庆天翔的赛事于佛山科技学院禅城校区体育馆开打。跟以往不同的是,佛山小球员的精彩表演赛吸引到了更多观众的眼球。而在一大批小球员的加油助威声中,志拓以8-5的最终比分取得主场首胜。

  其中志拓队球员邓世海利用“黄金左脚”独中三元,佛山籍球员刘嘉鹏、马钜棠均有不俗表现。比赛初始,慢热的佛山志拓曾经处于略占下风,最终在主教练亲自率下场指挥后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凭借着精妙的控球和对主场的熟悉程度将比分反超拉开。以顽强著称的肇庆天翔不甘示弱全力追赶,进球表演一波接着一波,让人目不暇接。

  志拓球员用一场胜利为前来观战的热情球迷献上回礼。在佛山小球员的比赛中,禅城小球员凭借年龄和身体的优势3-0完胜南海队。

  现场一部分家长本是为了观看自己孩子比赛的目的来到珠超赛场的,最后还是被高速度高技术的珠超比赛所吸引。一位女士用高昂的语调说出了自己的观赛感受:“我本来陪孩子比赛过来的。没有想到珠超比赛原来是那么精彩的,进球多,速度快,时间不长,以后佛山主场还有比赛,我一定捧场!”来自禅城的小球员则表达了对佛山志拓的赞赏:“佛山志拓系得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