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职工足球赛落幕 宝安区队点杀对手惊险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8:39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吉)经过20多天的征战,2009深圳职工足球赛12日在深圳体育场落幕。决赛和季军争夺战全都通过互罚点球才分出胜负,比赛的惊心动魄可见一斑。最终,宝安区代表队在点球大战中惊险获胜,捧得了冠军奖杯。罗湖区代表队屈居亚军。

  深圳市职工足球比赛于11月24日拉开战幕,吸引了来自福田、罗湖、南山、盐田、宝安、龙岗以及光明新区的150多名足球爱好者参加。通过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残酷竞争,最终冠军在宝安区代表队和罗湖区代表队之间产生。结果,两队的决战打得难解难分,在90分钟里战成了平手,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来分出胜负。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宝安区代表队的门将立下大功,将对手的点球扑出,确保本队折桂。而与此同时,龙岗区代表队也在季军争夺战的点球大战中幸运获胜,获得第三名。宝安区代表队的张雄辉荣膺本次比赛的最佳射手。

  本次比赛的参赛球员大多是机关、事业单位的职工,但比赛的水平很高。其中,在南山区代表队的球员名单里,记者发现了深足前主帅范育红的名字;前国脚谢育新则代表盐田队出战;而率领宝安队夺冠的教练则是中国女足青年队主帅高荣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草根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