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间资深赌球人曝买球潜规则:都抓了中超没法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4:1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作为民间资深赌球人,在赌了个倾家荡产、负债累累后,任杰早就不沾赌了。接受记者采访时,任杰称赌球在联赛中很普遍,“如果两家俱乐部要想做一场球,是不会直接面对面谈的,必须得有一个中间人。”

  据任杰介绍,中间人帮着谈价已是赌球圈里的潜规则,“如果真想买一场球,两个俱乐部老总不会直接接触谈价钱的,必须有一个中间人。要想做中间人,必须在这个圈子里有很深的人脉,没人脉是做不了的。”任杰说。

  目前,很多人建议将国内联赛彻底停盘,好好整顿一下假赌黑的问题。对此,任杰的观点是:“如果把那些存在问题的球员、裁判和俱乐部官员都抓了,那么这个联赛就没法踢了,那么就停盘吧。这个停盘或许会影响中超,但是新生力量上来后,最起码我们可以有一块纯净的球场,重新迎来观众和赞助商。” (赵 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