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代会21日在京召开反赌非重点 足协主席崔大林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协一位官员昨天证实,第三届全国足球代表大会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开幕。会议将有总局领导、各地方会员协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在两天时间内,选举新的领导机构、修改章程、听取工作报告、对中国足球未来十年发展规划。“总局领导十分重视此次会议,本届足代会很可能成为中国足球从低谷中重新走出的又一里程碑。”该官员表示。

  据悉,此次参会成员,由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相关部委领导、中国足协代表、各地方会员协会代表、中国足协26名副主席、各中超、中甲俱乐部代表、裁判员、纪律委员会委员以及其他相关部门人士共200余人组成。 

  足代会将于12月21日和22日进行,大会将讨论中国足球未来十年发展规划,重点落在青少年足球培养以及学校足球开展,职业联赛规划也在其中。

  足代会将选出新一任足协主席,崔大林是最热门人选,主管足球的总局领导很可能是肖天。据悉,足坛反赌打黑也将在会议中涉及,但并非重点,这位足协官员透露:“会进行分组讨论,向假球和赌球等毒瘤宣战,但不会涉及太多。” 

  在国务院足球调研组多处走访调查后,此次足代会广受总局相关领导重视。届时,首日代表大会将允许记者现场采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足代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