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少年足球讲师研讨会在汉召开 讨论需改进薄弱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5:5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昨日上午,200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研讨会在汉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足球指导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中国足协对于此次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研讨很重视,足协官员冯剑明专门参与了此次研讨会。他认为,中国足球搞不好,主要是参与的人数少了,尤其是青少年足球力量很薄弱。“足球水平也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但数量太少,谈何质量,谈何质变。中国足球基础如此薄弱,踢不过人家再正常不过了。”冯剑明说。同时,他也勉励与会讲师积极讨论,找出中国青少年足球中一些需要改进的薄弱环节。

  据悉,此次青少年足球讲师研讨会将于明日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