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番禺茂德公主场星光灿烂 众明星助阵表演垫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白俊峰 谢远航 李海燕 编辑:丘裴根)千色花珠超联赛第五轮番禺茂德公主场除了与肇庆天翔的精彩对抗赛之外,在正式比赛之前迎来来一场额外友谊对抗赛,富都亿达元老队VS明珠元老队。两支球队的阵容都十分强大。富都亿达元老队球员有足名宿亿达学校校长赵达裕,锐克公司老总赵达新,富都老总朱广培,广东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何辉,《广州人家》著名导演罗永东,《都市笑口组》刘汗,《外来媳妇本地郎》黄俊淇,《乘龙怪婿》蒙伟民等,明珠队内,老总陈伟,领队邓国华,番禺足球业余球星梁剑峰,85年足球先走邓伟国等,众明星齐聚番禺茂德公主场为好友赵达裕的球队助威。

  最终富都亿达元老队以3:2战胜明珠元老队。

  何辉说:“五人制足球挺好玩,但在比赛过程中我有点喘不过气来,因为需要很多跑动才能拉出空当传球”,何辉曾是香港11人足球职业球员,昨晚他在广东电视体育频道为球迷直播英超意甲至今晨6点。今晚又要为球迷直播英超西甲等赛事,他坦言,看好曼联联赛夺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