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色花主帅杨朋锋再续佳绩 独中四元助江门主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黄建军 余飘飘 编辑:丘裴根)12月6日,千色花珠超联赛第五轮,江门千色花坐镇主场新会体育馆迎战韶关星辰。千色花主帅杨朋锋延续了上轮帽子戏法的良好状态,上演了大四喜,帮助球队主场9比6拿下星辰,也迎来了他们开赛以来的首场主场胜利。

  在上轮对战肇庆天翔的比赛中,新上任的千色花主教练杨朋锋一人独中三元。而本轮他又四度攻破韶关星辰的球门,上演了大四喜,可谓再续佳绩。

  赛前,媒体就在预测,这场比赛是韶关星辰迎来首个客场胜利还是江门千色花的首个主场胜利。

  上一轮,韶关星辰客场3比5输给东莞松山湖,而这场比赛是他们的第二个客场。在上轮对战松山湖的球赛中,韶关星辰队的头号射手张程就显得难以适应。最终他一球未进,也将珠超头号射手的宝座拱手让人。来到江门,韶关星辰能否适应新会的气候,这也是值得关注的。

  江门千色花此前的两个主场都遭遇了强队,分别是第一轮的广州果王古广明和第三轮的番禺明珠。而这两只队伍至少目前看来是珠超联赛中的王者,都以五轮全胜的战绩同积15分,排名联赛第一和第二位。因而,千色花此前的主场不胜就显得理所当然。而这一轮,上门来挑战的是韶关星辰,取得主场的首个3分就成为了可能。

  本场比赛,珠超CEO刘孝五先生和被誉为“中国体育报最早的足球记者”的邱镇祁老先生也专程来到球场观看了比赛。

  开场后,首先进球的是韶关星辰。埋伏在禁区内的付宗奇接队友传球,面对门将果断施舍,为球队拔得头筹。第15分钟,韶关星辰队张程门前横传温永发,后者起左脚劲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随后,又由温永发门前推射再下一成,韶关星辰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之后,三球落后的千色花慢慢找到了比赛的感觉。第13分钟,上轮新上任的主帅杨朋锋利用门前的混战机会为千色花扳回第一球。4分钟后,千色花再次缩小了比分差距,而为球队进球的,还是杨朋锋。上半时双方战成3比2,江门千色花还是落后一球。

  下半时刚进行到第2分钟,江门千色花就将比分扳平。陈宇球的射门被韶关星辰门将挡后还是滚过球门线。仅一分钟后,韶关星辰队中头号射手张程接队友横传球,抢在门将出击前将球打入,再次将比分超出。此时,看台上,主场的球迷用三面大鼓为本方的球员们助威。下半场进行到中段,陈宇球的前场界外球直接命中球门立柱,球被弹回后正好落在杨朋锋的脚下,杨稍做后起左脚打门,球应声入网。还没等韶关星辰回过神来,江门千色花卷土重来。25号张亮接队友回敲球后,推射远角得手。之后,疏于防守的韶关星辰被对手抓住机会,被温小明再入一球,此时比分6比4,江门千色花领先两球。之后张程巧妙的后脚跟进球为球队缩小比分差距,但还是阻挡不了千色花的进攻浪潮。在4分钟之内,韶关星辰被对手连灌三球。第37分钟,千色花的最后一个进球还是有主帅杨朋锋打进。这样,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进球数就达到4个,比他上一轮还多进一个。尽管终场前两分钟韶关星辰队温永发打进他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3粒进球,千色花还是将比分锁定为9比6。

  赛后,对于本场比赛韶关星辰的失利,周文东表示,对方球员的强大实力给了星辰队很大的压力,同时球队本身在防守端的漏洞和球员体力上存在的问题也是导致本场失利的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