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暂缓赴欧踢球脚步 唯恐步入周海滨之后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3:25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与大邱签订一年合约的冯潇霆近日表示,下个赛季很有可能会留在韩国。至于最终留在大邱还是去韩国其他球队,要等他的经纪人与韩国的俱乐部方面进行进一步商谈。而冯潇霆表示,把K联赛当成跳板到欧洲联赛效力的想法可能在下个赛季要暂时放一放了。

  上个赛季中超联赛还没有开始前,冯潇霆就转会到了韩国联赛中的大邱俱乐部。而按照冯潇霆的个人意愿,去韩国联赛仅是一个跳板,到欧洲联赛效力才是他的最终梦想。在大邱效力的一个赛季期间,冯潇霆受过伤病,但他认为韩国联赛对他个人来说是起到了一定的锻炼效果。加之大邱在K联赛结束后又强力挽留冯潇霆,所以冯潇霆没有马上回绝韩国方面的邀请。

  冯潇霆表示,目前转会欧洲时机并不好,因为目前欧洲正处于联赛期,转会窗口并没有开放,在这个时候欧洲俱乐部挑选球员的机会不大,也就是说很少有球队会在这个时机为球队的战绩冒险而寻找新人。周海滨当年转会埃因霍温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所以,冯潇霆担心到了欧洲也打不上主力,还不如暂时效力韩国再寻找好的时机挺进欧洲。

  至于是否留在大邱还是去韩国其他球队,冯潇霆表示,近日他的经纪人就会与韩国方面进行转会谈判,不过不出意外,本月10日就将会有一个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