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赴巴西进行拉练 与三支强队过招检验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2:12  北方网

  昨天下午1点,中国女足从北京起程飞往巴西,据主教练商瑞华透露,球队此次赴巴西拉练将进行4场比赛,目的是备战明年年初进行的阿尔加夫杯以及5月份的亚洲杯。

  赴巴西之前,中国女足曾先后在北京的密云、香河以及广州等地集训,商瑞华说:“我们前期集训基本上以体能储备为主,后期增加了技战术方面的演练。此次去巴西拉练是检验球队前期训练成果的好机会,希望能为明年的重大比赛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包括体能、技术以及人员方面,我希望都能有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根据安排,中国女足将会在巴西打4场比赛,对手包括拥有玛塔的巴西队、亚洲近邻韩国队以及中北美的墨西哥队。

  据悉,广州四国赛很可能被取消,所以本次拉练是中国女足在阿杯之前的最后一次练兵机会。商瑞华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我们以前很少与巴西队交流,因为她们很少到亚洲来比赛,也不参加阿尔加夫杯,所以,对中国女足来说,这场比赛应该是最近一年来质量最高的了。此外,韩国、墨西哥两支球队也是非常好的对手,风格打法都不一样,我们会很珍惜的。”

  根据安排,中国女足将会在12月9日、12日、16日以及20日分别进行4场比赛。城市快报记者 王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