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受邀赴沈阳报道最新进展 近期扫赌将有猛料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1:0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就在公安部调查中国假球越来越深入时,前天中央电视台又有多个频道和栏目受公安部和辽宁省公安厅邀请前往沈阳,报道此事最新进展。

  据悉,这一次采访涉及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等多个栏目,其中还包括此前一直按兵不动的CCTV体育频道。种种迹象表明,扫赌风暴不会就此结束,而且案情可能还有重大突破,若非如此,公安部也不会做此举动。

  3日,央视的相关人员已抵达沈阳。《焦点访谈》节目组的一位负责人透露:“注意收看我们近日的节目吧,具体事情我不方便透露。”

  值得注意的是,公安部此次只接受了央视一家媒体的采访,包括撤稿的新华社在内的其他中央级媒体均不在受邀采访之列,公安部的这一举动,也引发了人们的一些猜想。同时有消息称,这次的报道也许将更加全面、更加细致,也将会有更多的案情披露,也许还会有更多的涉案人员以及比赛被曝光。

  钟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