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代会召开时间悬而未决 相关人员称推迟与反赌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9:47  半岛晨报

  原本定于年底之前召开的足代会很有可能要被推迟,不过,这与正在进行的反赌行动并没有直接联系。各地代表均已接到足协通知,要求他们准备好相关资料,随时准备参加足代会。只是,高层领导的日程安排暂时无法确定,足代会的召开时间因此悬而未决。

  严重延期的新一届足代会一度被寄予厚望,在中国足球全面陷于低谷之际,如何拯救中国足球?青少年球员如何培养?职业球员的转会如何进行?所有的举措,都指望着在本届会议上出台。中国足协也曾打算,一定要在年底之前召开会议,但直到现在,他们也未能确定开会日期。“这要看高层领导的日程安排。”有关人士介绍说:“10月份召开的校园足球和青少年球员培养的会议上,高层领导都参加了,足代会领导肯定也要出席。足协现在就是在等上边的通知,到底什么时候开会,足协也不清楚。”

  据了解,虽然足协也无法确定会期,但他们已经通知各地代表,要充分做好随时开会的准备。至于高层领导是否要等到反赌行动全部结束,警方给出明确说法之后再出席会议,则不得而知。业内人士分析说,反赌行动的范围不太可能进一步扩大,“关键是取证太难。很多时候,就是两个人之间的现金交易,而且时间又过去了那么久,你到哪里去找证据?2001年反黑行动不了了之,就是因为在这方面无法取得突破。”果真如此的话,即便足代会真的是因反赌行动而推迟,恐怕也不会推迟太长时间。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足代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