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即将再爆案情调查进展 暗示扫赌风暴仍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6:09  华商网-华商报

  中国足球的“扫赌风暴”会到此为止吗?也许未来几天内将会有明确的说法。一周前,公安部第一次接受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的采访,官方首次回应扫赌风暴的存在,并且披露了案情的重大进展。近日,公安部将再次独家接受中央电视台多个栏目的采访,这也预示着扫赌风暴将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先后披露了王鑫、王珀等16人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国内个别足球比赛的新闻之后,“扫赌风暴”终于有了官方权威的声音,公安部公开案情的进展也显示了有关方面扫赌的决心。但是随后新华社不知什么原因突然撤掉相关扫赌稿件,这也引发了外界的猜测,很多人认为这是官方释放的一个信号,有可能扫赌风暴波及范围太广,官方承受压力太大,因此可能会到此为止。而当时的情况确实是有包括中国足协在内的不少部门的官员都发出了声音,认为扫赌打黑风暴的影响非常之大,给他们的正常工作带去了很大的压力。

  但事实上种种迹象表明,警方的扫赌风暴不会就此结束,而且近日案情可能又有了重大突破。公安部即将再次接受中央电视台的独家采访,这一次涉及到央视的多个栏目,其中很可能就包括此前一直按兵不动的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的相关人员已经抵达沈阳进行采访,有关的报道将会在近日播出。

  颇为耐人寻味的是,这一次公安部只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一家媒体的采访,包括撤稿子的新华社在内的其他中央级媒体这一次均不在采访的行列。时隔一周之后,公安部再次接受媒体采访,这也预示着案情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有关扫赌到此为止的传言也将被打破。这一次的报道也许将会比此前的更加全面,更加细致,也将会有更多的案情被披露,也许还会有更多的涉案人员以及比赛被曝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扫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