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痛批足协人员走漏风声 严令全力配合公安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5:27  新闻晚报

  特约记者 林跃

  日前,公安部对外公布了本次反赌风暴的进展情况。其中06年中甲联赛广药主场与山西路虎的比赛被定性为假球。随后,关于广药将被重罚的种种传言铺天盖地,媒体中也出现了各种不愿透露姓名人士和足协内部人士的声音。 

  27日,结束调研工作的崔大林抵达足协,召开了足协全体工作会议。会上崔大林对中国足协出现的个别情况非常气愤,他也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同时崔大林强调,足协上下必须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

  其实,早在足协范广鸣被带走协助调查之日,足协副主席南勇便召集大家提出了类似的要求。然而,此后不断有媒体以足协内部人士的口吻表达对反赌行动的看法,显然引起了高层的不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崔大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