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南北明星赛娱乐十足 毕福剑神勇扑出韩端必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5:02  大连日报
11月28日,南方明星队队员张颖(中)进球后与队友庆祝。当日,2009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最终,南方明星队以3∶0战胜北方明星队。
11月28日,南方明星队队员张颖(中)进球后与队友庆祝。当日,2009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最终,南方明星队以3∶0战胜北方明星队。

  新华社常州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8日,在一场娱乐性十足的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中,南方明星队在江苏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依靠上半时的三粒进球,以3∶0完胜北方明星队。在开赛前的表演赛中,孙雯领衔的1999年那届国家队重新聚首,以2∶0击败常州青年队。

  本次争霸赛的一大看点是1999年获得女足世界杯亚军的那届国家队队员的重新聚首,马元安携爱将孙雯、刘爱玲等“再战江湖”,她们和常州青年队在争霸赛前进行了一场垫场赛,宝刀不老的“铿锵玫瑰”2∶0胜出。

  南北明星队各具特色,汇集了当今中国女足的精英,南方队拥有超强的国家队级别防线,北方队则拥有超一流的攻击力量,这场较量也被看做是又一场“矛与盾”的比赛。为体现娱乐性,中国明星足球队门将毕福剑在上下半场分别为北方明星队和南方明星队出场十多分钟,在他出场的时间里,北方队丢掉一球。

  攻击力更强一些的北方队开场后大举进攻,南方队将攻势一一化解后,在17分钟率先取得进球,来自上海的张颖在禁区边上打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帮助南方队1∶0领先。3分钟后,北方队后卫出现失误,南方队马君妙传门前的尤佳,后者直接将球带入空门,南方队二十分钟内已两球在握。此后南方队还有机会,不过未能进一步扩大比分,35分钟,毕福剑为北方队披挂上阵,他的表现还算稳健。45分钟,张颖吊射破网,打进个人第二粒进球,南方队在上半场3∶0领先。

  下半场,毕福剑又成了南方队的门将,北方队开场后大举进攻,毕福剑表现神勇,还扑出了韩端的大力射门。下半场两队都有不少机会,但谁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南方队以3∶0完胜对手。马君和韩端分别成为南方队和北方队的最佳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