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张颖梅开二度 女足明星赛南方队3-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2009中国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上演,上半场较量中,南方队体现了较明显优势,由张颖梅开二度,尤佳也取得入球,半场时南方队3-0领先。

  开场第3分钟,北方队门将王诗朦开球门球失误,南方队前场断球后高燕立刻远射,王诗朦将球挡下。第7分钟,北方队左侧传中至禁区后点,訾晶晶胸部停球后小角度抽射被张燕茹没收。第14分钟,北方队错过绝佳机会--毕妍中路送出挑传,马晓旭横趟过渡到禁区右侧,訾晶晶已是面对张艳茹的攻击机会,但其低射打偏。

  第17分钟,南方队在反击中打出流畅配合--孙凌左侧向中路过渡,尤佳继续横传禁区前,张颖在禁区线上送出准确弧线球,将皮球打入球门后角,南方队1-0领先。1分钟后北方队庞丰月禁区前横向摆脱后攻门,张艳茹将球侧扑没收。第21分钟,南方队扩大比分--利用北方队后防线头球失误的机会,马君带球突入禁区右翼,面对出击的王诗朦横敲中路,跟进的尤佳将球护送入空门,比分变为2-0。

  第24分钟,北方队韩端禁区前攻门被张艳茹没收。利用更为整体化的配合冲击,南方队在第26分钟又形成威胁攻势,尤佳点球点附近的跟进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31分钟,马君在禁区前摆脱防守后远射稍打偏。第33分钟,毕妍左侧传中被南方队防线挡出,吕燕得球后远射打偏。

  在本场比赛之前,先行进行了以1999世界杯亚军为班底的老女足同明星队的比赛,娱乐氛围延续到本场比赛中--第34分钟,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登场,换下了北方队门将王诗朦。

  第41分钟,北方队再度错过机会--利用中路冲击,北方队形成禁区内冲击,张艳茹出击处理球不远,韩端中路得球后冲入禁区,但面对张艳茹将球打高。片刻后北方队又利用角球机会形成混战,庞丰月低射再被张艳茹没收。半场补时阶段,南方队再度入球--尤佳在右翼横敲禁区前,张颖迎球劲射,虽然毕福剑奋力扑救,但依然未能阻挡皮球直挂网窝。半场时南方队3-0领先。

  南方明星队出场阵容:1-张艳茹;2-管菁菁、3-孙凌、4-袁帆、7-庄然、8-张颖、9-尤佳、10-马君、12-吴敏、15-周高萍、16-高燕

  北方明星队出场阵容:18-王诗朦(34分钟,毕福剑);3-李洁、4-晋小妹、5-吕燕、6-刘华娜、7-毕妍、8-张娜(45分钟,17-娄晓旭)、9-韩端、10-马晓旭、13-庞丰月、15-訾晶晶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