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海狱中揭秘赌球黑幕 称掌握大批国脚赌球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8:52  沈阳晚报

  张海究竟向警方透露了哪些赌球黑幕呢?以下是张海在狱中的“揭秘”,让人触目惊心。

  “做球并不复杂,我们只针对一名队员,最好是说了算的大哥,我给你300万,你负责把比赛按照我需要的结果打出来,但是如果没打出来,那就必须赔我300万”

  “当年作为庄家,我看到现在很多俱乐部的官员和管理者都在媒体上声讨赌球,装着一副急先锋的模样,但是其实他们中就有人一直在秘密赌球。从韩日世界杯的时候开始,他们的参赌金额从一两千元到上百万不等”

  “长期以来,很多球迷都认为国脚相对来说要干净一些,事实上我这里掌握了很多国脚赌球的证据”

  “庄家这个圈子里成分很复杂,什么鸟都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张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