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全体大会传达反赌进展 南勇强调坚决支持抓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上午,中国足协召开了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的工作人员全部参加。在这次工作会议,中国足协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反赌风暴的初步进展。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再次强调了中国足协的观点:坚决支持打假、打赌的行动。

  在27日的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专门来到了中国足协参加了这次会议,这也显示出了总局领导对这次会议的重视。中国足协4位副主席南勇、杨一民、林晓华、薛立全部出席,中层以上的干部除了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昆明督战乙级联赛决赛、国奥队领队李晓华在广东清远跟随国奥队一起训练之外,其他中层干部全部出席,此外在北京的工作人员也都参加了这次工作会议。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向与会者传达了反赌风暴的初步进展,其中包括“王鑫等人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国内个别足球比赛结果”案件的初步情况。南勇表示,中国足协全力支持公安部门的这次打假、抓赌的行动,中国足协一直态度鲜明地反对并且采取各种措施打击赛场上违法违纪行为。假球赌球不仅是严重违背体育精神的行为,更是违法犯罪行为,危害非常大,影响恶劣,对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起到很大的破坏作用。所以必须对这些违法行为给予严厉打击,这样中国足球才能有一个稳定、健康的发展环境。

  南勇在讲话之中强调,中国足协要以实际行动对这次的打假、抓赌行动给予了积极的配合和支持,所有部门、所有人员都要无条件的配合。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进一步整肃中国足球环境,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

  在今天的会议上,并没有具体提及如何处罚相关的俱乐部、人员。由于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以及的主要工作人员都在昆明,需要他们向纪律委员会介绍相关情况,因此纪律委员会也仍然没有召开正式会议。(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