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陪伴国安夺冠风雨历程 小球童不畏艰苦获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7:17  新浪体育
越野陪伴国安夺冠风雨历程小球童不畏艰苦获认可

表彰大会小球员与陶伟合影

  新浪体育讯 永远争第一的国安,10月31日的那个午后,当国安队以4-0的大胜把2009赛季中超冠军牢牢锁定在自己的怀抱之中,工体的每一个角落地都飞舞着喜悦的泪水。16年的等待太久,越野小球员们与北京球迷无法控制内心的兴奋与激动,几代人梦想今朝终圆。

  国安能够夺冠今年的中超联赛冠军,最应当感谢的是谁,越野小球员们的协助和北京球迷. 夺冠日的当天,所有北京国安人都异口同声说出了相同的一句话:要把这个冠军送给越野小球员们,北京球迷、感谢他们16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国安风雨同舟、并肩战斗、他们的支持是国安队永远争第一的最大动力。

  越野足球俱乐部由于多年来本着足球从娃娃抓起的原则,在普及青少年足球工作方面成绩显著。因此得到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认可,特将2009年中超联赛15场主场的一些活动,如入场式牵手,举旗,捡球等后勤活动全部授权给北京越野足球俱乐部负责。这是对北京越野足球俱乐部的信任和支持。

  这一年来,越野小球员们与国安将士们同舟共济,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凡是国安主场的比赛,越野小球员们牺牲休息时间,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的完成国安足球队各项协助工作,每场比赛不管国安足球队是顺境还是逆境,牵手入场式的越野小球员们始终为国安将士们呐喊助威,场边负责捡球的越野小球员们则确保国安比赛的流畅进行,国安能够夺得冠军是一场一场拼搏出来的,对越野的小队员来说,他们是一场一场的协助国安,陪伴国安,终于圆梦。这一年经历的风风雨雨,越野小球员们收获颇丰,也是越野小球员们难得的锻炼机会,使小球员们树立顽强拼搏,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同时孩子们与中超球员零距离接触,观摩比赛,体验大赛气氛,开阔了眼界又锻炼了心理素质,为他们的童年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在国安的庆功会上,年维泗、史万春、金志扬、郭瑞龙、李松海这些北京足球元老都被请到了庆功现场,越野小球员们也被请到庆功现场与足球前辈们及国安将士们共同庆祝夺冠,越野小球员们纷纷与足球前辈国安将士们合影留念来庆祝这一历史时刻。

  国安最终能够夺冠,与球员的努力有着相当大的关系,更与越野小球员们和北京广大球迷的支持分不开,让我们共同祝福国安的明天更加美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