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杯两广五人制足球赛 东莞三雄入围桂林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26  新浪体育
英超杯两广五人制足球赛东莞三雄入围桂林总决赛

大脚开出皮球

英超杯两广五人制足球赛东莞三雄入围桂林总决赛

球员在比赛中积极拼抢

  新浪体育讯 近日,首届“博尔顿-维根188精英杯”英超球队官方特批两广五人制足球精英赛,在南城体育公园人造皮球场战罢最为关键的八强争夺战。最终,汇星厨具、汇星之星和先博三支东莞球队杀出重围,他们将和珠海名实、中山永怡、广州果王、佛山草上飞以及香港小南国一同参加下月在广西桂林的总决赛。

  先博绊倒“全国业余老大”

  汇星厨具和汇星之星两队均是通过“东莞德比”顺利突围。相比起来,先博的晋级含金量更足,因为他们击败的是常年全国丙级业余联赛冠军深圳舋岗队。

  先博与舋岗这场焦点大战吸引了众多大牌观众,东莞足协秘书长覃东、广州体院足球项目总教练洪毅、珠超松山湖俱乐部执行董事朱继征等均来到了现场。

  “舋岗是业余足球队的楷模,他们每年都有很大的投入。”正如覃东所说,据舋岗领队陈建斌介绍,球队每年投入在100万左右,这几年几乎参加了全国所有的业余足球赛,收获了不少冠军。

  “我们就是不打职业联赛(乙级)联赛,打的话有太多东西会变味。”陈建斌说,“全国和我们一样有多支梯队和较为完善的青训系统的业余球队不多,但我们的宗旨就是让每个人都锻炼身体。”

  不过,舋岗队昨天没有运气,他们不敌拥有蔡尧辉、张川等前南城地产名将,汪兴强、廖力生等南城少年队主力的先博队,无缘桂林总决赛。

  退役球星享受快乐足球

  业余足球赛少不了退役球星,自然比赛也成了他们好友重聚,享受快乐足球的时间。珠海名实就是名副其实的“老太阳神队”。“飞机”黎梓菲的体型有些臃肿,但黝黑的皮肤以及冷静的临门一脚仍然是他的代名词。

  “大象”麦广梁身材保持较好,他的中场分球依然犀利,场上还有李鹏,场下还有苏耀坚。这可乐得过来打招呼的老队友朱继征,“不要累抽筋了啊!”

  另几个赛场上,佛山门将是体型完全走样的萧国基,当年他还代表香港队在热身赛中出战巴西国家队。姚德彪和丘志华在深圳舋岗,由于长时间坚持训练,两人身板还是有模有样。

  “就是享受快乐足球,为的是出一身汗。”黎梓菲面对媒体有些腼腆。这还算好,麦广梁比赛一结束为了躲避电视台镜头,第一个“溜”出了场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英超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