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警方证实周建国上半年在北京被抓 与赌球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6: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 叶宁)昨天网上有消息称:继阎毅被带走后,前武汉雅琪队老板周建国也因涉赌已被警方控制。

  在该报道中称,周建国此次涉案主要是因为2006赛季雅琪征战乙级联赛有个别场次被警方怀疑赌球。那个赛季,雅琪在重金收购了彭波、闵劲、薛飞、罗昊、张伟君、吴卓希等中超中甲实力派悍将之后,阵容堪称豪华,一度被外界称之为“乙级皇马”。然而这样一支豪华之师在该赛季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2006赛季乙级联赛预赛阶段,周建国的武汉雅琪先后击败实力强劲的冲甲竞争对手,却经常匪夷所思地倒在了弱旅脚下,客战平均年龄不到16岁、当时排名倒数第一的上海东亚,武汉雅琪以0比4惨败,主教练殷立华更是在赛季中途被莫名解雇。

  关于球队涉赌的说法,得到了当年在该队效力过的队员和教练的否认,“说周建国不想冲,我不太相信。”有知情者称,有此前将球队卖给红桃K的那桩只赚不赔的买卖,周建国之所以重组武汉雅琪,是一心想克隆当年的一幕:那就是以低成本运作,冲甲成功后再卖壳。“乙级联赛关注度本来就低,依靠赌球赚钱有点难。”

  记者拨打了周建国的两部手机,但已经关机。之后有知情人告诉记者,周建国确实被警方控制,但并不是因为涉赌,而是因为经济纠纷。记者就此通过电话向武汉市公安局询问,武汉警方证实,早在上半年周建国就在北京被抓,但与赌球无关,而是涉及到经济纠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建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