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役球员澄清被抓传闻:我是李根 我在家呢没什么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5:11  半岛晨报

  本报讯“我是李根,我在家里呢,没什么事。不像外面传的那样!”昨天上午,沈阳东进俱乐部接到了自己的球员李根的电话。 

  昨天,很多媒体报道前山西路虎队队员、现在沈阳东进队效力的球员李根由于打假球被抓一事,他因此被渲染成第一个被协助调查的现役球员。昨天上午看到这则消息,李根立即给俱乐部打了电话,同时称自己月底将参加全队的冬训。上赛季结束,沈阳东进队进行了大清洗,只留下9名球员,李根就在当中,可见俱乐部对他的人品和球技的信任。由于是大连的球员,李根目前正在大连的家中休息。另外,前山西路虎和沈阳东进主帅、之前被“协助调查”传言困扰的段鑫昨天也证实:“李根就在大连的家里呢,上午还和我通电话呢,他很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李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