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毅9年前已被疑打假球 他是吉林敖东降级最大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4:01  扬子晚报

  国内足坛反赌再有新进展,武汉籍门将阎毅已经落网,虽然外界传言他主要是在转会到陕西国力期间,可能和王珀有牵连,不过从他的职业生涯来看,正如某队友所言,“阎毅被抓是迟早的事情。”在九年前的吉林敖东队,阎毅就被认为是球队降级的最大罪人。

  阎毅出身武汉,长期效力于武汉队,在1999年的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曾入选过国青队以及徐根宝执教的国奥队。九年前的阎毅正处当打之年,身价也在国内足坛前五名,吉林队希望在2000赛季取得出色的成绩,因此采取了大投入,在转会市场上强行摘下了阎毅。然而这次不该发生的转会,让吉林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据悉,在吉林对阵云南和山东的两场比赛,阎毅的表现都遭到了球迷的严重质疑;等到球队主场迎战大连,更是上半场被对手攻进三球,尤其是第三个进球,队友的回传球很容易得到,阎毅竟然在门前出现了不可原谅的停球失误,皮球滚进了球门,教练组十分恼火,半场结束将阎毅换下,下半场球队扳回了两球。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吉林也成为了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队,丢了20球。

  引进阎毅作为主力门将的失误,让吉林队的联赛成绩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坊间甚至传闻,阎毅当年把武汉红桃K搞降级了,然后跑来吉林祸害敖东队,这多少有些迷信的说法。不管如何,吉林敖东最终没能逃脱降级,阎毅肯定有着一定程度的责任。            小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阎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