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第二轮 绿茵冲甲对手尚不明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53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第二轮昨日开赛,杭州三超队与贵州队两队在首回合战成2:2平,到底谁将是绿茵队半决赛上的拦路虎,有待两队20日第二回合见分晓。

  贵州和杭州两队都是首轮冷爆晋级,昨日双方决斗格外激烈,一上场都积极死拼。上半时,三超队使出惯用的定位球战术,杨子门前攻门得手,这是杨子总决赛上攻入的第三粒入球,上轮与康天队比赛他就利用定位球打入两球。

  下半时,贵州队杜少斌主罚定位球直接轰门,将比分扳平。随后,杭州三超的汪泉一次单刀破门再度将比分反超,就在贵州智诚队再度陷入泥潭之时,中场球员范云龙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用任意球又一次将比分扳平,比分最终定格在2: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