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9年铿锵玫瑰10年后重聚首 孙雯刘爱玲将上阵战小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13时,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将在江苏的常州奥体中心举行,据组委会透露说,本次比赛除了是中国现在女足后备力量的展示外,还将有一个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惊喜,那就是10年前在美国玫瑰碗掀起铿锵玫瑰浪潮的老一代女足队员也将会上场打一次纪念赛,刘爱玲、孙雯等老将将在马元安的率领下和江苏U17女足进行一场友谊赛。

  新近结婚的孙雯没有和自己的老公一起返回美国西雅图,而是留在了国内,她将在本次纪念赛上和刘爱玲、温莉蓉等黄金一代再次搭档。

  由于届时中央电视台将13时转播,因此这场有纪念意义的比赛是在明星赛之前举行还是在明星赛之后安排,目前尚未有定论。

  正在四川帮助组织女足超级联赛的温莉蓉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说:“这个比赛早就跟我说了,不过比赛的对手一直在变,一会说是球迷队,一会说是演艺明星队,还有奥运冠军队的说法,高红不回来了,还说可能用毕福剑守门去,现在才知道是和江苏U17的女足踢。”

  怎么样?40分钟比赛,上下半场各20分钟,没问题吧?

  温莉蓉说:“别看是U17,专业队小孩也肯定很猛啊,我虽然也经常活动,但是毕竟是足球比赛,不是一个人单练的,肯定要看大家一起配合才行,不过这种比赛又不是非要论个输赢的,大家努力就是了。”

  据悉,当年的99玫瑰中,只有高红、范运杰和张欧影三人因为在国外学习,无法归队,其他人都将在常州重聚,参加玫瑰碗之战10周年的纪念赛。(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