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广精英赛广东赛区16强已出炉 惊现20比4大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7:28  新浪体育
两广精英赛广东赛区16强已出炉惊现20比4大比分

广东赛区16强已出炉

  新浪体育讯 随着最后一声哨响,15日下午6点,“首届‘博尔顿—维根188精英杯’英超球队官方特批两广五人制足球精英赛”广东赛区初赛第二轮和第三轮相继圆满收官!在经过一日的精彩角逐中,本次赛事广东赛区16强球队已新鲜出炉。在当日的比赛中,场面激烈程度白热化,强弱双方的比分差距更是出人意料,最大差距比分为20:4!

  刚结束的前三轮比赛中,来自深圳、香港、广州、佛山、中山、珠海六个城市的代表队全部晋级16强。东莞本地球队汇星之星队、广彩城酒店队、汇星厨具队、乐福齐兴队、超华五金队、天约队、先博队、光明中学队、盖特威纸业队、东晟火鸟队等10支球队也全部顺利出线。而代表澳门和顺德地区的队伍则双双惜败给对手,最终没能代表地区进入16强。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出现令人惊喜的比分,在前一场输球的队伍此刻拼得更猛,不少球队汲取前一轮输球教训,在此处反败为胜。深圳壆岗队这次以9:2大胜东莞为众永力电机,顺利挺进16强;香港小南国7:1胜虎门外语学校队,顺利踏入16强;广州果王食品队遇强队环宇轴承队,被迫背水一战,最终以6:5将对手扫出16强;乐富齐兴队出现本轮比赛的最大差距比分,以20:4横扫中国龙队,骄傲向16强迈进!令全场振奋;中山永怡队此次9:3胜东晟火鸟队,但因为东晟火鸟队此前是以5:1战胜友盟队,最后双方都顺利进入16强; 

  接下来在11月21日的第四轮比赛中,将决定那8支队伍可获赴桂林参加总决赛资格!更多精彩比赛情况,请进入赛事官方网站www.188cup.com,点击赛程安排及赛事新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两广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