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第四裁判技术台失误 珠超联赛赛后进行比分更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可能是中国足球史上第一次在正式比赛后更改比分的案例”珠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毛为民说道。18日,珠超联赛委员会宣布更改11月15日珠超联赛深圳五人行对江门千色花比赛结果。将原来11比11比分更改为10比11,江门千色花胜。珠超联赛积分榜也将同时进行调整。

  据了解,这很可能是中国足球史上第一次在正式比赛后更改比分的案例。15日比赛后,江门千色花对当场比赛的比分结果提出异议。17日下午,珠超联赛委员会在收到双方球队的比赛录像之后,立即会同省足协竞赛部部长岑亦斌对该场比赛录像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和分析。经过反复核对判定深圳五人行队有效进球为10个,千色花有效进球为11个,该场比赛正确比分为10比11。

  据了解委员会初步找出比赛结果错误的原因: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中段时,场上比分为4比10。此时,深圳五人行攻入一球后,第三裁判有1分多钟的时间没有更新比分牌。之后江门千色花队获得一个大点球,此时深圳五人行队5号队员在对方射点球前将比分牌翻到5比10。随后江门千色花把大点球打进,第三裁判不知深圳队员已经翻分,又同时把深圳和千色花的分各加1分,比分变成6比11。自此,比分牌出现了计算错误,之后第三裁判的进球记录受比分牌影响又出现离了离奇错误,最终导致比赛结果出现错误。

  在新闻发布会上,珠超联赛ceo刘孝五表示:针对这次更改比分事件,已经正式发函向深圳五人行和江门千色花队道歉。这是更改比分的举动不是针对裁判在场上执法行为的更改,而是针对第三第四裁判在技术台上的记录失误的一个更改。

  刘孝五还表示:珠超联赛作为一个全新的联赛,在比赛监督、场地标准等方面还有不足之处,今后会加强管理改进。

  据悉,事件相关两个俱乐部,深圳五人行俱乐部和江门千色花俱乐部均表示服从联赛委员会决定。

  (珠超联赛通讯员:刘伟超 陈仲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