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徐媛归队女足开赴香河 商瑞华计划开练技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4: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全国女超总决赛将在成都打响,不过由于国家队集训,各队都面临着缺兵少将的窘境。 

  由商瑞华执教的女足国家队在怀柔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恢复性训练。昨天,在韩端、徐媛两名核心队员到齐后,全队开赴香河训练基地展开第二阶段的技战术备战训练。“在怀柔经过一周训练,队员状态已接近教练组的要求。”商瑞华表示。 

  由于女足国家队肩负明年亚洲杯的任务,所以各队主力队员均无法参加即将开战的女超总决赛。 

  北京女足主帅王海鸣表示:“各队都有困难,北京队还有大面积感冒的队员,所以此次赛事重点在锻炼年轻队员,为下一个全运会周期做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