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足球赛产生总冠军 苏州队3球完胜湖南摘得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6: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电 中国足球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草根足球赛—2009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全国总决赛于15日在长沙落下帷幕,苏州锦富新材队以3:0击败湖南体彩队,摘得桂冠。

  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16个城市统一开赛,总计有来自235支球队的5000多名业余球员参赛。

  以“我爱足球,我的联赛”为主旨的本届赛事一经推出,就受到全国草根足球爱好者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与。(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草根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