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雄潜伏归来知敌情 离开康天曾前往绿城任助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3: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尽管预赛时不在同一半区,但康天队对杭州三超队颇有了解,原因是康天队主帅郑雄前不久刚刚从杭州绿城俱乐部“归来”!

  杭州三超队本就是绿城青年队,而郑雄今年离开康天队后前往绿城任助理教练。一线队和青年队均在同一基地内训练,因此郑雄对三超的实力及技战术打法可谓了如指掌。

  “三超队体能好,冲击力强,特别是两个边路的速度很快。”郑雄表示,相比之下,康天队的优势是经验和对比赛的控制,“只要上半时能顶住对手的冲击,下半时就有机会战胜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