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天打响冲甲第一枪 需连续战胜3对手方能冲甲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2: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2009年中乙总决赛今日将在昆明拉开战幕!去年“只差一步到中甲”的三大康天队将率先打响湖北冲甲“第一枪”,他们首轮的对手是中乙预赛北区第二名杭州三超队。

      参加本次中乙总决赛的共有10支球队,采用两回合淘汰赛制。最终杀入决赛的两支球队将获得明年中甲资格。

      本次总决赛湖北有三大康天、湖北绿茵两队出战并分在同一半区。其中康天队将从首轮打起,需要连续战胜3个对手方能冲甲成功,而湖北绿茵队则因为在预赛中获得小组第一,直接获得一个四强席位,这也就是说康天队如能杀入四强,则湖北冲甲梦想将提前实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之乙级冲甲专题 

更多关于 康天 康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