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联赛诸强目标锁定冠军 东道主誓夺湖南第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总决赛即将于长沙拉开战幕,目前,参赛的四支球队已经抵达长沙。作为经历了多场比赛杀出重围的代表全国四个大区的球队,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争夺本届赛事的最终冠军。

  13日下午16时,新浪体育抵达了4支球队下榻的酒店,此后不久,各支球队的球员,教练以及队医等人员也陆续抵达。经过一路的劳顿,小伙子们的脸上多少带着些疲态,但是谈到明天进行的比赛,球员们还是显得信心十足。

  在电梯内,笔者与沈阳维士地产队的一名球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该球员对本次比赛显得信心十足。“能杀入最终的四强,其他三支球队也都有比较强的实力,但是我坚信我们的球队依然是最好的,我们的目标也定位在本届赛事的冠军。”

  有趣的是,作为业余足球草根联赛,此次赛事参加球员也是来自天南海北,沈阳口音,大连口音,湖南方言……,这些草根球员来自中国足球基层,但是他们心中都有这一份对于足球的热忱。

  “其实到了这个年龄,是否能踢上职业足球对我已经不重要了 ,现在参加比赛更多的是享受足球带给我的快乐,如果能够夺冠,尽管是业余联赛,但也算是加冕了全国冠军嘛。”一名球员开玩笑说。

  与其他三支球队不同,由于此次比赛的总决赛落户长沙,湖南体彩队也成为名副其实的东道主。在长沙为湖南足球拿一个冠军,也成为湖南体彩队球员的目标。

  “这次赛事能够在长沙举办,本身就是对于湖南足球的一个推动,而我们也很幸运的成为了赛事的东道主。尽管湖南本地足球还不算很强,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在比赛中获得冠军,也是对于湖南足球的一个促进。”

  (新浪体育 高永发自湖南长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草根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