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乙级联赛总决赛明开战 十队角逐两冲甲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27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将于11月14日至28日在昆明进行。包括湖北兄弟连在内的全国10支球队将为明年晋级中甲的两个资格展开最后争夺。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参加,北区的北京八喜、杭州三超小青、天津松江和火车头雅琪,南区的湖北绿茵、湖南湘涛、三大康天和贵州智诚。代表大学生队参加本次乙级联赛决赛的是河海大学和延边大学队。与其他比赛不同的是,总决赛采用的是淘汰赛制。南区和北区的冠军湖北绿茵和北京八喜将直接进入半决赛,分别将与淘汰赛中杀出的2支球队争夺决赛权,胜者将锁定冲甲名额。

  根据抽签,湖北两队分在同一半区,而三大康天队将从首轮打起,如果要与绿茵队会师半决赛,他们首先要闯过杭州三超,天津松江两关。

  康天首轮比赛时间是14日、16日对阵杭州三超,两回合总成绩胜者将于18日、20日与松江队争夺半决赛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