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队提前一周赴昆明应环境 热身将对阵北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3:2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昨天上午9点,湖北绿茵队飞赴昆明备战。尽管球队直到24日才出场亮相,但为了适应高原环境,主教练李军依然制定了提前一周进行热身赛的备战计划。

  相比月初便开上昆明的康天队,绿茵队近期一直在基地集训。由于苦无热身对手,绿茵队只得多次与武汉业余联赛冠军宏兴队进行较量。李军称热身效果不错,尤其是检验出了球队后防线的一些漏洞。不过,为了获得中甲名额,绿茵队也制定了一系列高原热身计划。据悉,该队首场热身赛定于14日,对手是中乙北区冠军北京八喜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之乙级冲甲专题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