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姑娘坚信瑞雪兆丰年 赛事繁重2个月内打4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29  体坛周报

  记者金山淞北京报道

  从11日开始,女足国家队将在怀柔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准备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几天前,中国女足国少队在小组赛惨败给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甚至没有能够取得小组出线,失去了进军世少赛的资格。2个多月以前,中国女青在武汉也失去了世青赛的资格,从某种意义上说,国家队是女足唯一的一支国字号队伍了。

  几天来北京的大雪让队员们喜气洋洋,她们也相信“瑞雪兆丰年”。2010年,中国女足的任务异常繁重。本月16日,她们将从国家登山训练基地转到香河足球训练基地,20日,她们将前往南方集训。12月4日,球队就将前往巴西参加女足国际邀请赛,巴西、中国、韩国、墨西哥四队将参赛。12月20日她们会返回中国,26日将在南京和朝鲜女足打一场友谊赛。按照传统,明年的1月还将进行一年一度的四国赛。随后,中国女足将参加在日本进行的东亚四强赛,一周后她们又要飞赴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

  这些比赛,都是为了5月的女足亚洲杯和11月的亚运会热身。亚洲杯对于中国女足尤为重要,只有前三名,才能进入到女足世界杯的决赛圈,中国女足的目标当然是世界杯决赛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