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要打黑到底调查可能跨年 2010年中超面临停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愈演愈烈,近来几乎每天都有人牵涉其中,国内足坛一时间谈“赌”色变。最近,一则“中超可能因此休克”的消息传来,据说体育总局目前正在研究此事的可行性,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有充足的时间对国内足坛彻底扫黑。明年有没有联赛,这已经是一个疑问了。

  在这场反赌风暴中,国内足坛越来越多的人被调查,据说光大连一地已达70余人。在这种情况下,体育总局内部已经有一种声音,那就是中超联赛可能“休克”,彻底整顿中超。“现在已经有这样的思路了,至于能不能实施,还得看现在反赌能查到什么地步。”一位足协人士表示。在此之前,已有不少人呼吁,为了能将反赌进行到底,中超可以“休克”。曾被认为是“足坛第一反黑斗士”的前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陈培德就公开呼吁,“如果不能进行下去,那么就让联赛休克。”

  与此前的“裁军”计划一样,“休克”法也得到了中超俱乐部的一致反对。“联赛才刚有起色,一停摆就麻烦了,足协不能再朝令夕改了,否则哪个投资人还愿意来?”一家中超老总表示。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大鱼”入网,这场反赌风暴能否在新赛季前结束,谁也不敢打包票。“这些年足球圈里赌球的事多了,一个人就能牵扯出一大堆人来,到时候就不知道能查到什么时候了。”一名国内知名经纪人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抓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