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何要退出始终讳莫如深 圈内人爆料赌球逼走赵本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4:3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我始终认为,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一项运动的魅力能超过足球……”这是四年前赵本山以董事长身份入主辽足时对记者说过的一段话。谁也没有想到,这场轰轰烈烈的文体联姻只维持了180天。而对于自己为何要退出足球圈,赵本山始终讳莫如深。直到今天,赌球这颗中国足球的“毒瘤”被暴露出来,才有圈内人站出来爆料,“赵本山是被赌球逼走的。”

  在担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期间,赵本山虽然一直高举“反赌”大旗,但一些让他看不懂的“诡异”比赛还是时有发生。该圈内人回忆说,赵本山在入主辽足之后,无论是俱乐部的经营,还是球队的精神面貌都有了很大的改观。

  熟悉赵本山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对任何事情都不轻言放弃的人,特别是当他已经决定要做一件事情时,更是九头牛也拉不回。可为什么遇到足球之后却让他变成了一个“半途而废”的人。“本山那时不离开是真不行了。因为他看出来,以自己的力量根本不足以来抗衡整个中国足球的恶势力。虽然他一再告诫球员要坚决杜绝赌球、假球等一切丑陋的东西,但很多时候,有些事情不是他一个人能控制的,所以在他决定离开辽足时,除了不甘更多的是心寒。”这位圈内人士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