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热播反赌最新进展 马德兴:必须依靠司法介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5:29  鲁中晨报

  晨报讯 截至昨天,央视已经在一套、二套、五套和新闻频道四个频道围绕足坛赌球进行了报道。其中一套节目和五套体育频道主要是追踪最新的警方调查进展,而二套和新闻频道则依托自己的权威调查栏目,对这一事件进行深入报道与剖析。

  央视二套由王小丫主持的《今日观察》,对正在进行的足坛“打击赌球风暴”进行了详尽报道。在题为《司法介入能否让中国足球重生》的该期节目中,率先回顾了中国历次足坛打黑的风暴,并与嘉宾讨论了关于司法介入足坛打黑抓赌的可操作性。

  而央视新闻频道则在董倩主持的《新闻1+ 1》栏目中,邀请知名足球记者马德兴畅谈本次“抓赌风暴”。马德兴结合自己多年在足坛耳闻目睹的各种现象,提出“打黑抓赌必须依靠司法介入,不能再依赖中国足协这一行业管理协会的内部调查处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央视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