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集中商帅考察新人 增加球队“板凳深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2: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中国女足在京集中,随后赴香河基地训练,备战下个月在巴西举行的邀请赛及明年1月的广州四国邀请赛。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本次集训召入了不少年轻球员,这次集训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考察新人,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

  全运会期间,商瑞华在各赛区观看了女足比赛,挖掘了一些有潜力的苗子,像大连的王冬妮和庞丰月、江苏的许燕露、天津的王珊珊、王诗朦和赵丽丽、山东的刘春卉等。在接下来的一系列热身赛中,商瑞华将重点考察这些年轻队员。明年,中国队将面临亚洲杯和亚运会等重要赛事,因此留给老帅考察新人的时间并不多,他必须尽快让队伍稳定下来。除了十几名新人,本次集训的老面孔有毕妍、韩端、徐媛、袁帆、张颖、刘卅、张艳茹、翁新芝、刘华娜、娄佳惠和马晓旭,这些队员早已通过商瑞华的考察,是未来两年球队的支柱。不过,韩端、翁新芝和娄佳惠因为近期要接受手术未能按时报到,她们晚些时候将与球队会合。在香河集训几天后,中国队将赴武汉集训,下月初出访巴西。明年初,中国队还将陆续参加广州邀请赛、阿尔加夫杯赛和东亚四国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