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雯老公未曾看过妻子踢球 双方网聊擦出爱情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0:28  重庆晨报

  昨天上海《新民晚报》发布消息,前世界足球小姐、中国女足著名前锋孙雯在上海登记结婚。据该媒体报道孙雯的老公与她同龄,目前在美国工作并非圈内人士。结婚之后孙雯表示自己以后将会以家庭生活为主。

  孙雯为结婚6月辞职

  今年6月,媒体爆出孙雯辞去了上海体育局的工作,并且有出家的想法。不过后来她否认自己并非想出家,为了澄清事实她坦言自己有结婚的打算。在接受采访中孙雯表达了对婚姻生活的向往,她认为一个女孩子结婚是一个必经的过程,作为一个女人就应该在家相夫教子。“现在我有了更向往的生活方式。”她承认,自己接下来会安排一些“私人的事情”,“我很可能就去结婚了,这都要看自己的心情。”但当时对于结婚的具体时间、地点、男方的身份都拒不透露。

  老公没看过妻子踢球

  在2006年的时候,国内某媒体曾帮孙雯进行过一次征婚。这次征婚影响遍及世界,据当时的报道称,孙雯当时收到了六百多封信。而就是在这次征婚中,她透露了择偶标准:“每个女孩找男朋友的条件和标准都不一样,不过有一点是相同的,一定要对自己好。起码要有责任心,对事业有责任心,对朋友有责任心。”如今孙雯终于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孙雯一直很注重保护自己的隐私,她始终没有公布男方的具体身份。据悉,男方目前在美国工作,和孙雯同龄,并对体育完全是外行,连球迷也算不上,甚至他还表示自己从来没看过孙雯踢球,“我很少看体育比赛,也没看过孙雯踢球。”在领证之后,这位备受关注的明星表示“现在,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人,当个平凡的妻子。”据了解,孙雯可能会在本周前往美国,开始自己向往的平凡生活。

  孙雯9日在上海领了结婚证,男方目前在美国工作,孙雯表示今后将以家庭生活为主。

  揭秘

  双方网聊擦出火花

  据了解,孙雯和老公是在2004年年底经人牵线搭桥相识。由于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天交流,因此擦出火花开始远距离恋爱。本月老公回国休假,于是两人决定先领结婚证。孙雯和老公都认为:“结婚又不是上场比赛,完全是两个人的私事,所以不需要秀给别人看。”

  此前,有传言称孙雯的老公是一名加拿大华裔电脑工程师,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不过记者昨天检阅相关资料显示,孙雯在2006年2月已经同这位工程师分手。

  昨天记者拨通了孙雯手机,不过她并没有接。由于孙雯现任新民晚报记者,她结婚的消息也是在新民晚报上独家发布,因此昨晚记者致电新民晚报同行了解情况。据该同行介绍,由于孙雯极为保护自己的隐私,因此他们知道的情况也不多。不过该同行表示,之前传闻的加拿大华裔是不准确的,孙雯的老公现在确实是在美国工作。2006年孙雯征婚之时两人就已经认识,只是没有确定关系。后来两人通过网聊越来越有感觉,因此最后走到一起。本组稿件/记者 何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