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杯决赛周六举行 1400名警察保驾护航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5: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本周六马来西亚杯足球赛决赛将在吉兰丹队和森美兰队之间进行。为防止球迷暴力事件的发生,当局将派遣1400名警察维护赛场的秩序。

  《新海峡时报》6日报道说,警方将在比赛前封锁赛场周边的道路,并要求两队的球迷分开,从不同的入口进入体育场。

  在马来西亚东北部的吉兰丹俱乐部,今年4月曾因球迷骚乱而被禁止在主场进行比赛。这次是吉兰丹队自1921年以来第一次最有希望赢得重要赛事的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杯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