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足球亦有豪门 中国业余冠军联赛总冠军即将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运会隆重闭幕,中超联赛戏剧结束,但中国足球在这个深秋并不缺乏热点。中国足球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草根足球赛--2009“沃”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总决赛将于11月14日-15日在长沙拉开帷幕。

  不久前各级国家领导多次对中国足球的发展表示关注,草根足球是整个中国足球的塔基,只有踢球者越来越多,塔基越来越坚实,中国足球才可逐步提高。2008年成立的加油中国体育社区两年来一直致力于草根足球事业,为夯实中国足球的塔基做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

  继2008年成功举办梦幻欧洲杯这一全国草根足球赛之后,加油中国体育社区今年又隆重推出加油中国冠军联赛这一草根足球顶级赛事。第一届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16个城市举行,总计235支球队5000多名业余球员参赛,成为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草根足球赛事。本次比赛也引起了中国足协竞赛部的密切关注,据悉,中国足协希望今后恢复的足协杯也能吸引草根球队参与。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从8月8日开幕以来,这场全民健身的盛会也得到了央视体育频道、体坛周报、新浪体育等权威媒体的全面报道,加油中国体育社区也实现了草根足球赛的首次视频直播,这在全国2000多万踢球者中引起巨大反响。

  在经历了城市赛、大区赛之后,四支草根豪门脱颖而出,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总决赛11月14日半决赛对阵形势为:沈阳维士地产VS苏州锦富新材,重庆民生能源VS广州中国喜喜。胜者将于15日争夺总冠军,四大草根豪门谁能登顶,悬念重重。

  2009“沃”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官方网站 ccl2009.chinago.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草根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