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国安中超夺冠鼓舞 越野球员不畏寒冷雪中苦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7:20  新浪体育
受国安中超夺冠鼓舞越野球员不畏寒冷雪中苦练(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31日下午,是国安最幸福的时刻,也是越野小队员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十六年,国安终于夺冠,越野足球俱乐部小队员参与国安中超夺冠最后一场比赛的入场式活动,亲眼目睹了夺冠的全部过程。那激动人心的场面让小球员们倍受鼓舞。

  国安夺冠第二天,大雪纷飞,覆盖了球场,但是越野的小球员们照常按时来到奥体中心越野足球训练基地。为了检验越野提高班和越野国际班的训练成果,俱乐部特安排了一场比赛,虽然大雪一直下个不停,雪地都变成了冰场,足球都变成了雪球。但是双方队员在场上拼的是热火朝天,家长也打着伞在场外为双方队员呐喊助威。最终越野提高班以大比分战胜越野国际班。越野教练员也不示弱,也换装上阵与越野提高班进行较量,最终也以2 :4败下阵来。

  越野足球俱乐部

  2009.11.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