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南北明星赛月底常州举行 99辉煌一代再聚首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2009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将于11月28日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届时,女足老帅马元安将率领1999年的老女足阵容亮相,以纪念“中国女足铿锵玫瑰———玫瑰碗之战10周年”。

  据了解,当天开赛前,马元安将率领老女足队员重披战袍,以10年前中美女足决战时的首发阵容亮相,上下半场分别迎战常州队和中国明星足球队联队。老女足队员包括孙雯、刘爱玲、温莉蓉和刘英等,由于门将高红身在国外,守门员首发位置将临时借调中国明星足球队门将、央视主持人毕福剑。

  随后举行的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由辽宁、江苏两队球员为主体,将是一场国内最坚固的防守与最犀利的进攻之间的对垒:拥有张艳茹、翁新芝、周高萍、袁帆等的南方明星队后防线,完全是中国女足国家队的原版,而拥有韩端、马晓旭、毕妍等人的北方明星队攻击群,则是中国女足国家队的复制。

  赵宝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