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青预选赛-国青上半场狂入10球 13-0横扫菲律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8:04  新浪体育
亚青预选赛-国青上半场狂入10球13-0横扫菲律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15:00,U19亚青赛预赛G组的一场小组赛在山东淄博打响,结果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以13-0横扫弱旅菲律宾队,迎来小组开门红。其中中国队上半场就狂入10球。

  这是国青队在小组赛上的首战,对手菲律宾实力较弱,与国青根本不在同一个档交个。一开场,国青就压住对手狂攻,第3分钟,来自新疆的买提为国青首开纪录,随后不久,小将杨一虎锦上添花,第20分钟,来自北京国安的谭天澄再下一城,第24分钟,同样来自国安的张稀哲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直接破网。这样的攻势根本令菲律宾队难以招架。

  尽管5-0取得领先,但国青队依旧攻势如潮,第30分钟,小将谭天澄梅开二度,随后,雷腾龙破门,杨一虎连下两城上演帽子戏法。半场结束后,国青取得了10-0的压倒性优势。

  易边再战后,国青的攻势有所放缓。彭欣力、队长金敬道、吴磊各入一球,其中国青还曾获得一个点球,不过买提主罚的点球未进,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13-0。11月3日,国青队将在小级第二场比赛中迎战关岛队。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