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韶关诞生首支五人制职业球队 凤凰卫视名嘴捧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广东有了中国第一个地区职业体育联赛――珠超联赛。多年前韶关有个松日足球队,主场也设在韶关,但注册地在广州,所以严格意义上说,松日队不属韶关。

  韶关有了第一支五人足球职业队――韶关星辰俱乐部,这是《零的突破》和《填补空白》!29日晚韶关濠景轩高朋满座,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杨景麟到场并发言,韶关体育局赵明玉局长到会并发言,杨锦麟盛赞千色花珠超联赛是一个创举,他在厦门大学时就喜欢足球,真心希望足球能健康成长。谁都知道《体育》工作的未来就是发展职业体育!没有市场的体育是“金牌体育”、过去还有用处(属于精神变物质)、现在只是在经济很不发达的地方有点儿用。将来这些“金牌体育”基本会淘汰!可足球却有着大国风范,怪不得国家领导人都这么关心足球。

  韶关有超前意识,不仅有老板投资足球,政府支持足球,球迷拥护足球,没花纳税人一分钱,给韶关的全民健身事业以极大的推动,给两个文明建设作出了贡献,给韶关的城市名片增添光彩!如果我们上上下下不是用《科学发展观》看待体育工作,为了所谓“政绩”、韶关可以花钱买个女子举重运动员,马上可以获得全国冠军、世界冠军。但它有什么用?和老百姓锻炼身体基本没有任何关系!

  韶关有了职业足球队,在主客场比赛期间,韶关将受到媒体的极大关注,比赛还没有开始,只是有了赛程表,我们上网搜索“珠超联赛”“韶关”6个字,搜到1420篇文章,说明职业体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说明有了职业球队给当地城市带来的好处!韶关是粤北重镇,旅游城市,韶关有了职业球队,对城市的宣传、提高城市知名度有很好的传播作用!老百姓锻炼身体肯定选择足球而不会选择举重、跳水、体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