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蛰伏两年全运决赛中爆发 马晓旭用进球证明我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0:40  沈阳晚报

  蛰伏了两年的马晓旭在昨天全运会的决赛中爆发!在疗伤的两年中,旁人难以体会一再受伤的马晓旭用了多少时间来重建信心。昨天,这位曾经的中国女足的希望之星在最关键比赛的最关键时刻用进球证明了自己:“我回来了!”

  马晓旭的伤病几乎让她无法重返绿茵场。从小组赛开始,马晓旭一直以替补身份出现,随着比赛的进程,马晓旭慢慢找到了感觉,并在1/4决赛中打进一球。在决赛中,李锡才依然让马晓旭替补登场,双腿缠满绷带的马晓旭上场后表现得非常兴奋,功夫不负有心人,马晓旭在90分钟比赛即将结束时打进一球,并凭借此球为辽宁队锁定了胜局。进球后马晓旭仰天长啸——马晓旭又回来了!

  “伤病不能击倒我,我相信我能再回来。”马晓旭倾吐着战胜伤病之后的畅快,“当时我的感觉特别好,很高兴能帮助球队获胜。”本报记者刘柳电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