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女足队名列第七名 辽宁队夺金江苏队摘银牌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全运会女足赛昨天鸣金,辽宁队以1比0击败江苏队,首次夺冠。广东队经过苦战,以2比1击败陕西队,获得本届全运会的第7名。

  广东队昨天在淄博与陕西队上演争夺第7名的比赛。广东队是役气势很盛,上半场凭借饶惠芳“梅开二度”,以2比0领先陕西队。虽然陕西队下半场追回一球,但广东队终以2比1击败对手。广东女足主帅欧阳耀星赛后表示:“广东队这次参加全运会一路打来过程比较艰苦,但这班小球员还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获得第7名,平了上届全运会的成绩,我们都感到比较满意。希望回去之后队伍能在国内的联赛中成绩能再上一个台阶。”

  本次全运会前8名依次为:辽宁队、江苏队、上海队、山东队、天津队、河北队、广东队、陕西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