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女足综述:辽宁江苏会师决赛 河北天津角逐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全运会女足成人组比赛进入新一轮的争夺,在两场半决赛的争夺战中,江苏队加时赛的进球以1:0小胜上海队率先杀进决赛,而在稍后进行的辽宁与山东队的比赛中,两队在90分钟也以1:1战平,加时赛中,辽宁队后发制人,最终以2:1击败东道主,与江苏队会师决赛。

 与此同时,在其他场次中比赛也相继结束,其中河北队与天津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会师第五名争夺战;广东队则与陕西队争夺第七名;北京队在击败四川队后获得本届全运会第九名,四川队第十、河南队第十一、解放军队第十二名。

  上海队0:1江苏队

  下午2点,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在上海队与江苏队之间展开。作为夺冠热门球队,上海队与江苏队的实力可谓不相上下,加之两队近年来在国内赛场多次交手,进而相互间比较了解,所以比赛场面也十分焦灼,虽互有攻守但迟迟不能没能破门得分。最终,两队在90分钟内以0:0战平。进入加时赛后,双方队员在体能上都有所下降,但江苏队显得更有信心,第112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并破门得分以1:0取得领先,随后,上海队尽管展开强攻,但无奈时间有限,最终江苏队以1:0取得胜利,顺利晋级本届全运会决赛。

  山东队1:2辽宁队

  在江苏队率先杀进决赛后,辽宁队与山东队的比赛也准时开始。艰难击败天津队才杀进半决赛的山东队本轮面对实力抢进的辽宁队也做好了苦战准备。但不料,开场第10分钟的角球,让山东队率先得分以1:0暂时领先。此后,辽宁队试图扳平比分,但效果不佳。中场休息后,辽宁队将马晓旭替换出场,辽宁队的进攻也出现转机,第48分钟,29号李冬娜同样利用角球抢点得分,将比分追成1:1平。90分钟内,两队没能在改变比分,进入加时,辽宁队凭借整体经验,最终以2:1击败对手,杀入决赛。

  河北队5:1广东队

  为了占据主动,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试图利用攻势控制比赛节奏。尽管广东队率先破门以1:0取得领先,但好景不长,河北队后发制人让广东队彻底失去了主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河北队先是中场一次漂亮的传球,让左边插上的7号孟雅莉推后角破门得分,1:1!随后,河北队又利用角球由国脚张娜主罚,皮球直接入网将比分反超为2:1,河北队凭借此球领先结束上半时。进入下半时,局面依然没有由河北队牢牢控制,在广东队无力还手的情况下,河北队再次打入3球,以5:1的绝对优势击败广东队,赢得争夺第五名的资格。

  天津队1:0陕西队

  尽管在实力上明显高于陕西队,但天津队在开赛后并没有及时进入状态,反倒陕西队时而打出一些漂亮的反击球。互有攻守中,天津队的体能逐渐下降,面对陕西队的顽强防守也显得办法不多,0:0的比分始终没有改变,直至比赛进入到最后的补时阶段,天津队才在门前抓住机会,由18号韩鹏铲射以1:0险胜对手。凭借本场胜利,天津队也获得了与河北队争夺本届全运会第五名的资格。

  北京队1:0四川队

  卫冕冠军北京队无缘全运会八强后,球队士气遭遇重创,队内老队员难掩即将退役的失落,但球队必须重新振作,面对9至12名的争夺战。所以,在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北京队始终没能进入状态,“无心应战”的北京队让原本毫无悬念的一场比赛直至第60分钟后才出现进球。不过,凭借整体实力,北京队最终还是以1:0取得胜利位列全运会第九名,四川队获得第十名。

  河南队1:0解放军

  尽管是一场第11名、12名的排位赛,但是坐镇双方并没有丝毫的放松,并且全力以赴为到场的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纵观整场90分钟比赛,两队可谓势均力敌,但相比之下河南队表现更为出色,面对解放军队严密的防守始终没有放弃,最终,依靠上半时的进球以1:0击败解放军队获得本届全运会的第11名,解放军队位列第12名。(荣子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