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杨一民现身全运男足赛场 安检升级禁带打火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3:47  扬子晚报

  本报山东电 北京时间昨天,全运会男足半决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足协两大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双双现身,这在全运会开赛以来还是第一次,可见足协方面对全运会男足比赛的重视。

  全运会男足比赛进行到半决赛阶段,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也在明显提升,球迷的捧场程度也在提升。本场比赛开始前,安检工作明显提高了力度,所有持证人员的证件都要严格对照片,防止有人混入场内。持票球迷更是要进行严格的安检,瓶装水和打火机全部被排除在球场之外。

  此外,足协两大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双双现身,这还是全运会男足比赛开始以来的第一次。根据体育总局的要求,各项目中心领导都必须下到赛区,现场督战各项目的比赛。全运会开始以来,南勇的主要重心一直都在女足,杨一民则一直在男足所在的赛区活动;这次两大中心领导同时出现在省体育中心,也再次证明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

  (特派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